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SORRY~

SORRY OH~SO LONG TIME NO WRITE ANY THING IN BLOG LE=.=
BEC LAST TIME MY PC TAKE TO REPAIR JOR~XD >.<
THAN HAVEN GOT “机会”WRITE BLOG TO EVERYONE~
VERY SORRY OH~#.#

好!
我就在这里告诉大家我和朋友去金马仑的过程吧?!^.^



HAHA~^.^这就是我们在路途中啦....我们在坐着巴士哦*.*TUTU~~~KEKE



WA~~~经过了大概三个小时的路程后,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“金马仑啦”—_—!!!
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>菜园啦^.^
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新鲜和各式各样的菜哦!!%。%



HAHA~这个就是我和心予在菜园里拍的啦?!



然后,我们便到下一站。那就是>蝴蝶园啦^.^
在那里超开心的~~O(∩_∩)O~~因为在哪里可以看见和多漂亮的蝴蝶和“恐怕”的昆虫!!!吓死人o(>﹏<)o
以上就是我所拍的“蝴蝶双双飞啦”^_^



HAR!!!SO GELI >_<
那就是青蛙啦~
有一只很可爱哦~它在池塘里游泳了O(∩_∩)O~就是摆白色那只啦*_*



WA~~~~好厉害哦!!\(^o^)/~
你们有看那只蛇在跳舞吗?O(∩_∩)O~我告诉你们哦,那些蛇很好动哦(⊙o⊙)KEKE~~~
不妨到那边看看!!!O(∩_∩)O



好啦!这就是我们最后一站啦>茶园~\(≧▽≦)/~
漂亮吗?漂亮的话,就好好的把这张照片COPY下来,做纪念~↖(^ω^)↗

最后,我们便到“打⑧“享用晚餐~~~❤。❤
当时,发生了很多让人笑到~~~~~~肚子都快要爆了的事情!!@。@
但是由于没有时间写了~就不好意思了=。=PS LA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