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
HI^^对不起哦!最近都没有写东西给大家看^^PS LA!

好,一下就是我的表姐和她的"HONEY"的结婚照啦^^
漂亮吗?
上个星期六,我们参加了他们的婚礼。。。。。
wa。。。。那边的场面好“xd oh"!haha^^



这就是他们给我的红包啦!(^??^)
虽然不是很多钱,不过也是一个”礼貌“;啦。
如果不给的话,你说^传和体统^吗?!
要拿着个红包并不容易,要KISS【muackz}新郎哥,才可以拿红包!XD>.< 不过我没有那么傻啦!HAHA^^


不过当天很不爽一下的!
因为我的老爸和老妈喝醉了!!!haiz#.#
超麻烦的!》,《
搞到我两点才睡觉!!!好累哦>.<

不过我也在这里祝他们^新婚快乐^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