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

WA!!!!这班猴子们在玩“气球比赛”!肥,瘦,中等....................都有!谁会赢呢?那我就不知道了,因为我觉得他们很*傻*!哈哈!开玩笑^^



WA!这个神经病人,是从那家神经病院来的?HAHA^^其实不是啦,这个是我们班的“傻佬”(梁健勇)(^^)他想什么呢?HEHE@.@我都不会说~~~~~~~




这三个就是我们班就多^leng lui^kao de!!!!!!将你们说他们帅吗?
我就不瞒着你们他们的大名了“李明凯,陈志忻,刘伟雄”^.^





AHAHA(^*^*)这就是我们的班了,大不大啊?美不美啊?
大啊,大就大啦,可是就不美了》。《因为我们还没有布置完吗^^炸到!!!XD






一年一度的^儿童节^又到了!!!那就是我拿到的糖果啦(^??^)多吗?



HAHA^^我们班(花果山)在玩着“爱情棒”!站在中间那个就是#大哥大#@。@不同为什么?他们将喜欢玩这个游戏?应该实在找对象吧^^HAHA^^如果有朋友找不自己的对象,约你的朋友一起玩这个游戏吧(^??^)很有效的!!!



这些就是我”可爱“的朋友啦!!!@。@那一个就”傻,胖,瘦,爱摆POSE*.*……?“如果知道的话,不妨告诉我,我会利用一种&秘密武器&来帮他们调整^^不懂这样写,给人看到了,不同星期一还可以看到我没有!!!~~~~~好怕哦~~~~~~HAHA



(HAHA) 这就是我们的级任老师啦!(张丽萍老师)
有了这个^^HAPPY PARTY^^,多亏有我们和老师的帮助才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^8^
谢谢大家咯!!!@¥@



这些就是我们辛辛苦苦的预备的食物^^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都可以把我们把肚子医到&饱饱&的!都不错了!

AHAHA!
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临了,我们都感到很开心和失望,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年的庆祝了>.<
但是好过没有啦!
今天一早,我便带着疲累的身子去学校。。。。。。。
过后,上去班上抽热闹…^.^

7.15时,我们边排队到礼堂集合。
然后,变唱“校歌,周歌,国歌,儿童节歌”。
唱完后,边听那些老我们几十倍的老人"唱歌".超无聊>.<

then,我们便坐在地上听4,5,6的学生歌唱比赛!但然,我们一定会给一些“爱的鼓励”来为他们加油^^GAMBATEH^^可是,坐久了,也会很闷==

WA!!!!!SO HAPPY^^歌唱比赛的成绩终于揭晓了....................
其他班的,我就不说了。。。。。。但是我们的班尽然都把·1和2的位子给赢了!!!!
第一就是:陈淑娴,而第二名:王心怡!!!!^.^

After that,我们在食堂瑱一填肚子!
填完后,便到礼堂抽奖!!!可是不*LUCKY*的我,尽然没抽到 5。5
没关系啦!还有“恩物和冰淇淋'"吃,超爽的!!!!(^.^)

拿了后,我们便回到班上开”大食会“!
”吃,吃。吃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当大家吃饱了,变围在一起玩“爱情棒”。
但是,我们三姐妹变在那边打扫=。=因为我们都是乖孩子!HEHE!KIDDING ONLY!!!

不自不觉,放学的时间又到了!
大家便像蜜蜂一样的冲出“花国山”!!!^.^
就这样,我们期待了很久的“儿童节”就结束了!
虽然好不舍得,可是日子还是要过的!!!@。@

0 comments: